J2廚+歐美廚=ふう ちゃん

Entries

賀!!Supernatural 100th囉!!

14bc732932b9bd.jpg
在美國時間應該算是今天啦!!
在歐美影集來說其實能走到100集非常的不容易了
雖然自今我追SPN直不過短短的10個月
但是在這10個月中我的得到了很多歡樂
也認識了很多為這部戲以及這兩個演員而瘋狂的同好

既期待卻又怕受傷害是現在我的心情
看完5.17真的很擔心Dean很擔心他會去做傻事啊!!!
Dean你弟弟還是需要你的!!!你快清醒啊!!!!

5.18算是劇透最嚴重的一集
不過我還是手賤看了劇透
有人要回來了(不是那女人我就放心了)

就期待明天的5.18吧!!
感謝SPN劇組.感謝J2和其他演員...感謝你們我們才有這麼棒的SPN能看而且帶給我們那麼多的歡樂
I love you!!真的你們都太棒了!!!!

Comment

 

哗哗,这张一百庆的图片好有肥皂剧的感觉XD
你俩还真是哪种剧里都很合衬呢!
我决定考完托福再看5.19,以免编剧回心转意虐我一虐,直接导致我考试时心不在焉=。=
  • posted by 舞 
  • URL 
  • 2010.04/20 22:42分 
  • [Edit]
  • [Res]

 

哈哈!!這張是某集的劇照
不過我已經忘記出自哪集了
不過我覺得Sam的表情很好笑XDDDD
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Dean的手!!!!!!!!!!!!
只要是J2演的不管演什麼都感覺很登對?!
我看了一下5.19的預告片段感覺又沒在講三弟的事情讓我覺得好奇怪
三弟又不知道飛哪去了
不過真的很擔心最後的幾分鐘編劇又想虐影迷了

還是考完試在追比較好
SPN的編劇出了名的愛虐影迷XDDDDD

考試加油喔!!
  • posted by 管理人 
  • URL 
  • 2010.04/21 03:59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