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廚+歐美廚=ふう ちゃん

Entries

我要說J2的影迷厲害到我都快笑到肚子痛了

前幾天去米媽家看到某組照片
一整個就很想把小J抱起來秀秀
你很難看到Jensen平常臭著一張臉的表情吧
那組照片Jensen臉一整個超臭的
相較之下Jared臉色也沒好看到哪裡去
詳請照片請點這裡吧

雖然看到下面的回覆我都笑了XDDDD
很好但這篇文章重點不是上面那些
而是下面這張照片
看到時我都快笑死了XDDDDD


ap_F23_20100309102141483.jpg

改的好無違和感超厲害的
為了這張照片我今天超嗨到我一定要發篇網誌才對得起自己
十指交扣喔呼呼呼呼呼呼呼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他們要一起去渡假啦!!!!!!!!!!!!!!
腦內全部自動補完啦!!!!!!!!!!!!!!!!!
改照的人我愛死你了啦!!!!!!!!!!!!!


還有一組照片
ap_F23_20100309102126930.jpg

ap_F23_20100309102133856.jpg
這是Jared宣佈訂婚時Jensen的表情
你看看你看看Jensen都快哭了(超想抱一個秀秀的)
甚麼都不用說Jensen你的表情都出來了
不是我們影迷要誤會你們
根本是你們超級的喔呼呼呼呼?!
大J你都沒看到小J很難過的表情嘛!!!!!!
快把小J抱回家秀秀啦!!!!別再跟那個惡魔女人混在一起啦!!!!!!!(踹)


Comment

 

OMG第一张我要收藏!!!做桌面!!(滚!
第二张好虐……
  • posted by 舞 
  • URL 
  • 2010.03/11 00:23分 
  • [Edit]
  • [Res]

 

請收藏吧!!
其實我也是偷別人家的照片XDDD
超棒的那張

真的很虐
小J的表情一整個失落和難過超想抱起來秀秀的
  • posted by 管理人 
  • URL 
  • 2010.03/11 01:09分 
  • [Edit]
  • [Res]

 

又能登blog125了,囧。原本以为天朝把服务器和谐了,不是真好=w=
密切关注其他周边的进度~
  • posted by 舞 
  • URL 
  • 2010.03/21 01:48分 
  • [Edit]
  • [Res]

 

最近FC2真的怪怪的
連我自己有時也登不進去

話說我可能考慮做小一點的正方形抱枕
有經驗了在來玩大的XDDDD
好想做一系列的商品(EX:馬克杯啦滑鼠墊啦吊飾啦)
光想每樣東西都有J2會鼻血亂流XDDDDD

我也跑去訂小J的寫真集了
我等著他來跟我相會!!然後到時候鼻血噴不完XDDDD
  • posted by 管理人 
  • URL 
  • 2010.03/21 02:41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