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廚+歐美廚=ふう ちゃん

Entries

AXN將在3/11首播SPN第五季

這次終於被我們等到了
AXN將在3/11晚上九點首播SPN第五季了
之後的週四晚上九點都可以收看全新的SPN第五季喔!!

雖然美國那邊還沒有把第五季播完
但是我們台灣算是全亞洲最早開播的國家了

為了台灣SPN第五季的首播OurSPN將準備了一些活動

先在這邊放上OurSPN影迷們製作的影片



台灣AXN SPN第五季首播宣傳片1
If everyone cared天啟版



台灣AXN SPN第五季首播宣傳片2
Peacemaker歡樂版


在放上AXN幫SPN所做的廣告(私心放了Dean XD)

Comment

 

好幸福啊TVT
大陆绝对不会引进的,广电总局会把它分进“宗教入侵”类=_,=
我的John Winchester's Journal寄到了!什么都不想做了只想缩在床上看书TVT
  • posted by 舞 
  • URL 
  • 2010.03/05 18:35分 
  • [Edit]
  • [Res]

 

宗教入侵這點好好笑XDDDD
感覺他們想的太嚴重了

不過我好像也沒辦法看
因為住宿在外面沒電視看(淚目)
不然我也想看大影幕的J2啊!!!!!!

寄到了嘛!!恭喜你囉!!
看SPN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不管是書還是影集

當初J2的商品到我家時我整個亂尖叫+興奮到不行了XDDDDD
  • posted by 管理人 
  • URL 
  • 2010.03/07 00:40分 
  • [Edit]
  • [Res]

有關串聯 

第一階段部分少貼了AXN的廣告喔~活動辦法有寫 麻煩補貼之後再來登記 謝啦
  • posted by ourspn 
  • URL 
  • 2010.03/08 01:41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