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廚+歐美廚=ふう ちゃん

Entries

5.06期待中

SN506-0003.jpg
最讓我開心是我終於要敗家了?!
米媽家月曆要開團購了!!
目前確定一定會訂兩人合版+Jensen(Dean)
真的只能跟Jared說抱歉我真的財力有限啊!!(跪下)
只是還不知道內頁有哪些會有點小擔心不過我覺得真的擔心了我還是會買(爆)

聖誕節拍賣灑錢預備軍?!
之前第五季開播好像也有相關活動
但是那時發現的太慢導致我都不知道有活動就這樣過去了

最近當然每天都混在米媽家啦XDDD
米媽真的超神威消息都好快
每天都期待米媽的更新看有沒有讓人振奮的消息
然後翻翻以前米媽的文章每天都過的超充實的?!

加上最近七武士回萌效應每天都過得好快樂
快樂到室友都說你是不是吃錯藥了XDDDD
我都說沒有吃錯藥是吃對藥了?!

5.06大致上知道劇情在做甚麼了
凡正5.07 5.08都被劇透的差不多了XDDDD
不過5.06還有西裝兄弟可以看(鼻血)
最近他們穿西裝的機會好多喔!!看的我都鼻血亂流


其實最近除了每天都很快樂外就是超忙
實作作業多到有點煩燥
雖然聞松節油聞到最後你人會很快樂的輕飄飄?!
複媒快樂的亂ㄍㄜˇ
加上生物沒一個聽懂我只知道甚麼進入它體內甚麼侵入它體內這樣?!
英文有在加油但只限單字其他我只能啥啥啥問號一大堆
國文那個複雜到超想摔課本的
其實不討厭國文我是討厭那個有點自大的老師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