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廚+歐美廚=ふう ちゃん

Entries

Good God Y'All

ap_F23_20090918041610950.jpg

ap_F23_20090918041629327.jpg
終於抽出時間來打了
現在只要禮拜五我都會很亢奮?!
然後我在想第五季的每一集我真的都要看個四.五次了

有點劇透但不會打的很明這樣
Castiel用手機了?!
然後Castiel給兩兄弟的烙印連醫生也鬱悶了

還有那個項鍊是上帝探測器我整個笑翻了
編劇你真的要讓影迷笑翻是嘛?!這是你的陰謀對吧XDDD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是Sam聖誕節時送給Dean的定情物(錯了)
然後Castiel很弱的來了然後很威的走了

然後這集喬和艾倫都回來了
雖然Dean真的很可憐被潑聖水還被賞巴掌

然後天啟四騎士出來玩了
我是他媽的超級討厭這個"戰爭"
他對Dean和Sam的態度我整個不爽到快抓狂

然後下面有虐所以如果不想被劇透的請別點吧


因為戰爭跟Sam的某個對話
Sam跟Dean說問題可能是出在自己身上,所以他決定退出獵鬼,和Dean分開,因為他太過危險(我看Dean聽到都超心痛的吧...我自己看了都快心碎死了)

Dean同意Sam的說法,因為他不能一邊看著Sam,一邊把事情處理好(我看他又是快哭的臉我都快抓狂了?!)

Dean還問了Sam需不需要車(代表要把Impala給Sam)

聽到這邊我真的快在螢幕前抓狂了!!!!!!!!!!!!!!!
如果之前看過SPN前四季的人都知道Impala對Dean的重要性
雖然最後Sam並沒有把車開走啦
如果Sam開走Impala等於說明了Dean失去了所有他喜歡的東西(這邊當然是指Sam和Impala啦)

在這集裡可以看到他們都更沉穩了雖然是好事
但讓我罵一下我真的忍不住了
你他媽的編劇你可不可以別再虐Dean我都看到快抓狂拿椅子起來砸桌子了(爆)

5.03將要來個傑西卡大審判(絕對誤)
然後Sam上半身脫光躺在床上(絕對沒誤)
然後Dean跟Castiel說Bert跟Ernie是同性戀(這兩位應該是天使)
Castiel的反應怎個就是好可愛
Dean開始教壞Castiel了(笑倒)

據米媽說老外真的常常開Bert跟Ernie的同性戀玩笑
因為他們是"室友"然後J2也是室友(雖然比較想叫他們同居XDDD)
這到底是編劇在惡作劇還是Jensen有很深刻的體驗了(我笑了)

Comment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です。